西雅图本地新闻(10月9日)

  1. King County的一名高级法院的法官Laura Inveen今天签署法令,同意启动罢免太平洋市的市长Cy Sun的程序。这位法官否决了大多数发动罢免的人们对这位市长的指控,但是认可了两项:一是他没有填满关键的市政职位,另一项是他用警察做他的个人警卫,去调查警察职责范围之外的事务。
  2. Tulalip市的警察星期一发现两名婴儿被遗弃在Marysville的一辆车里,这两名分别为1岁和3岁的婴儿被送医,其中一名不治身亡。在调查这起孩童遗弃以及可能涉及犯罪的过程中,一名妇女被收监在Snohomish的监狱。
  3. 一名79岁的华裔老人杨大鹏,星期天早上在野外采摘蘑菇的时候失踪,经过Lewis County警方搜救小组的搜救,星期二杨被发现,发现时身体状况良好。
  4. 亚马逊公司的一名副总的一处在建的房屋周一下午被大火烧毁,一名建筑工人在大火中受伤。
  5.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尽管高科技使得选举过程比以往更简单,华州的居民中登记投票选举的比2008年头9个月少了三分之一,选民减少的现象在年轻人中尤甚。
  6. 西雅图的集会与访客机构要求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向当选的政府官员发送文字和照片,告诉官员们他们发现的身边的犯罪活动以及他们感到不安全。
  7. 民主党州长候选人英斯利最近的一则电视广告把他的竞选对手麦肯纳和全美国的共和党的立场联系起来,尤其是全美国的共和党主张削减大学经费和使堕胎非法的立场,但是事实上麦肯纳在这些问题上的立场是相反的。
  8. 西雅图歌舞团将于10月20日在Bothell的Northshore 演艺中心举行“梦江南”大型歌舞音乐晚会。
  9. 据美联社报道,达美航空宣布将于2013年6月17日起增开西雅图至上海航线,并从3月开始增开西雅图至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航线。 
  10. 日前举办的“中国文化日”活动中,却吸引了许多“老外”前来。许多“老外”在参加该活动时,表示向往赴华切身感受节日气氛。 
  11.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虽然美国大学学位看起来越来越不值钱,但是大学教育费用却持续上涨。读大学一年的学费今年首度超过6万美元。这种价位的学费使得学生必须通过学生贷款和其他途经,才能读完大学。这也促使学贷总额水涨船高。  
  12. 一项移民计划目前正受到2个联邦部门的调查。该移民计划允许富有的外国人及其他们的家人通过支付高昂的费用而成为美国公民。负责该项目的是公民和移民事务局,然而该手段目前正被审查。  
  13. 日前举办的中国文化日,目的为借佳节之际向美国主流社会推广中华文化,如汉服唐装、剪纸艺术、民乐演奏及京剧表演等。吸引了500多位各族裔来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