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参议院表彰波音第一位工程师王助

2016年2月4日,位于金县国际机场的航空博物馆举行了一场中国新年的活动,华州副州长布拉德.欧文代表华州参议院宣读了参议院的8693号决议,表彰100年前来自中国的王助作为波音公司的第一位工程师,为美国的航空业所做的历史性的贡献。100年前,王助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后,被刚开办不久的波音公司的创始人Bill Boeing招聘为公司的第一位工程师,王助在波音期间,设计了波音第一架被订购出售的商用飞机。驻西雅图台北经文处处长金星、波音退休架构师唐克,以及航空博物馆总裁Doug King等在2月4日的新年活动上发了言。华州参议院第8693决议是由参议员Bob Hasegawa和Karen Fraser在欧文副州长的要求下发起,并由参议院投票通过的。华州第8693决议:表彰波音第一位工程师王助Wong Tsoo

2月10日,长期宣传波音第一位工程师王助的事迹的波音退休架构师唐克先生做客西雅图中文电台,讲述100年前的这位传奇人物、也是华人的骄傲王助先生。

波音高级架构师唐克介绍波音公司第一位工程师王助先生的生平 (2月10日,小元主持,嘉宾:唐克)

(唐克先生在中文电台介绍王助先生的事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