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们高兴得有点早,“亨特.拜登硬盘门”疑点重重

在新闻编辑室的质疑中,《纽约邮报》发布了“亨特·拜登报告”

该报告的一些记者拒绝了他们的署名,并质疑这家小报上星期三的头版新闻的可信度。

两名邮报的员工说,《纽约邮报》周三头版关于亨特·拜登的文章主要是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员记者撰写的。

他们说,布鲁斯·戈尔丁(Bruce Golding)自2007年以来一直是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拥有的该小报的记者,由于担心该文章的可信度,他不允许使用他的署名。

在激烈的总统竞选后期,文章暗示小约瑟夫·拜登(Joseph R. Biden Jr.)在担任副总统时利用他的职位使他的儿子亨特获利。邮报以报道的故事和照片为基础,报道称该故事是从亨特·拜登(HunterBiden)笔记本电脑的硬盘上获取的。

五名该小报的知情内部工作的人士说,许多纽约邮报的工作人员质疑该文件是否足以验证硬盘内容的真实性。知情人士说,工作人员还对消息来源的可靠性和时间安排表示担忧。

这篇文章列举了两个消息来源:特朗普总统的前顾问斯蒂芬·班农(Stephen K. Bannon),此人目前正面临联邦欺诈指控,据说他上个月就告知纽约邮报有关硬盘驱动器的故事。而总统的私人律师鲁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于10月11日将硬盘的文件“复制了”。

朱利安尼先生说,他之所以选择纽约邮报,是因为“要么没有别的报纸愿意接受它,要么如果有人接受了,他们将花所有的时间试图在发布之前与之相抵触。”

(纽约邮报是一家门槛低的小报,《拜登的秘密邮件》一文的作者们不愿意署名,所以署名的作者一个是班农的朋友,之前没有在该报发表过文章,另一个在亨特硬盘门文章发表后才知道被署名)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