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本地新闻

1.      根据AAA汽车俱乐部的报告,在华盛顿州,现在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是4.02美元,这个价格比一周前下跌了三美分,但是仍然比全美平均价格高21美分。

2.      DISCOVER银行将退还2亿美元给信用卡客户。此银行因“欺诈性营销”被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责成向消费者退款。
凡于2007年12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购买过‘支付保护,信用分数跟踪,防盗保护,钱包保护’附加服务的顾客将被偿还90天的费用。

3.      因为担心受到沙门氏菌污染,Trader Joe’s 宣布回招自己品牌的花生酱。据连锁店的官员说,他们的行为是出于谨慎,并没有得到报告证实产品确实被污染。

4.      科学家们已经完成了一项重大乳腺癌的遗传分析,发现四大主要类型的疾病。他们希望这项工作会导致更有效的治疗。新的研究结果显示,一种用于治疗卵巢癌的药物有可能对特定类型的乳腺癌有效果。这项研究发表在“自然”杂志上周日在线。这是关于研究肿瘤的生物细节,而不是专注于癌症发生在身体的部位的最新例子。希望这样的研究可以揭示癌症的遗传缺陷,未来可以更有针对性的使用药物。

 

5. 华盛顿州渡轮秋季日程从昨天起正式实施,个别去往Fauntleroy/Vashon/Southworth线路的游轮稍有变化,有些早上的线路出发时间提前了五分钟。同时,Oracs岛马头将在十月末暂时关闭三天半。

6.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会在十月二日到访西雅图。据报道,米歇尔奥巴马将会在Westin酒店演讲,入场票价500到10000美金不等,与其合影的价格是5000美金。据悉米歇尔先后于前年和2008年到访过西雅图。

7. 周六,一大批西雅图太空爱好者聚集飞行博物馆观看持续一天的航天飞机展。在展出现场,观众还有机会与前苏联宇航员和NASA飞行指挥员以及航天员互动。

8. 联邦航空管理局声称他们要实行"绿色西雅图"计划,旨在保护飞行安全。通过卫星定位技术避免飞行员与塔台的错误沟通,然而以上举动会改变飞机的飞行线路。住在西雅图南部的居民则担心,一旦新的线路通过审核,家中上空的噪音可能会加大。

 

9. 日前本地华裔青年为中国的学校筹款,这两位青年中国之行时参观了中国学校,发现有些学校条件极差,于是决定帮助中国偏远不发达的地区学校捐款,并开始为中国的儿童募集资金。  

10. 2012健安慈善拍卖聚餐晚宴于日前在bellevue圆满结束,该慈善晚宴由健安疗养院举办,目的为长者们提供完善的照顾。当日晚,bellevue市市长李瑞麟、华州州长候选人麦肯纳、全美台湾联谊会会长房苔蒂等均出席,并赞赏该疗养院在西雅图地区对于亚裔年长人士的奉献与支持。 

11.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目前致力于推广“海外护犬大使”的计划,并积极地对前往美国及加拿大的旅客进行推广作业。日前,该小组的一名“海外护犬大使”抵达西雅图,该护犬大使也是西雅图侨教中心志工团的青年组组长,此次带回6只流浪犬,三只已被收容家庭接洽带回。 

12. 日前报告称,新移民成为美国经济增长关键因素。全美经济正处于缓慢的复苏之中,而新移民正在帮助国家经济,为其注入新的活力。近五年中,新移民创业率飙升50%。

13. 白宫日前发布报告称,联邦政府致力于在未来10年内创造100万个以上的旅游业就业岗位,并缩短中国等国的来美签证等待时间,吸引这些国家游客前来观光。根据白宫报告,去年旅游业共创造了1.4万亿元的经济产出,并支撑着750万个就业岗位。

14. 前总统克林顿日前现身华州,为民主党候选人英斯理拉票造势。克林顿在英斯理的募款午餐餐会上发表谈话,说明英斯理提出的“绿色能源”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正是华州所需要的方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