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歌舞团即将隆重推出怀旧晚会:故乡的旋律

无论何年何月身在何方,只要忆起故乡,那熟悉的场景就会浮现在眼前。田间的麦浪与秀美的山川交织,构成一幅幅美妙的画卷。故乡的景,故乡的美就这样被深深地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唱亲情,情满万家;唱爱情,情比金坚;唱乡情,情浓似海;唱友情,情深谊厚。水是家乡甜,月是故乡明,家乡是游子们在繁华浮躁的都市回望的圣地,是远走他乡的行者们最坚实的后盾,4月30 日和5月1日两天盛情约请您和我们一起来聆听那故乡的旋律。

“故乡的旋律”是西雅图歌舞团(简称:西歌)继去年那场气势磅礴的大型歌舞音乐晚会 “走向梦土”后,又一场由西歌专业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主题晚会。

这场晚会将通过 别具匠心的节目形式,呈现出海外赤子对故乡的眷念。 为了让广大的西雅图观众享受到更高水平的表演,西歌隆重邀请著名作曲家兼钢琴演奏大师,英国剑桥第54届世界文化名人——刘念劬老师加盟。刘老原为上海歌剧院国家一级作曲家,其作品被剑桥、哈佛等多家高等学府收藏;目前他欣然应邀出任西雅图歌舞团名誉艺术总监。

xige_pic_liu xige_pic_wang

((左)著名作曲家兼钢琴演奏大师刘念劬老师;(右)上海歌舞团独唱演员许青)

与此同时,我们还特别邀请了现上海歌舞团独唱演员许青, 许青小姐曾获第七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组铜奖,东方歌手大赛银奖,“中华情”国际艺术交流展声乐比赛金奖,以及2015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流行组第一名。她脱俗而与众不同的台风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自芝加哥的范青先生在去年西歌主办的“走向梦土”专题晚会中担任主唱之一。范青又名“川江号子”,是曾荣获北美地区星光大道优秀奖的民歌手。他的歌声时而高亢有力,时而婉转悠扬,常常被人们誉为北美的王宏伟。本场晚会他将继续亮相西歌舞台,用他独特的歌喉抒发对故乡的思念。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诸多当地著名歌手,如西歌的王佩、吴霞、董燕、张琦、卞荣荣、李沁、王学中和马千里(Mark Bath )等会登台献艺,本场晚会我们还非常荣幸请到了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陈俭、李海鹰和崔萌这样的强强组合,他们将用精湛的演奏技巧,以悦耳动听的三重奏拨动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众多具有专业水准的音乐人才四月三十日晚和五月一日下午将会济济一堂,用歌声用舞蹈感谢您的厚爱和大力支持。西歌定会不负众望,竭力再次打造出一场赏心悦目,令人难忘的高水准演出。

(本文内容由西雅图歌舞团提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