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幼儿园招生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每年十月份到次年三月份是各大私校公开招生的时间。因为大部分私立小学都有学前教育,于是家有小娃的爸妈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又要开始学习并努力获得一项新技能——选择幼儿园。

在美国,六岁之前幼儿园大部分是私有的,并有自己的教学理念。所以,乍一看上去,感觉纷繁复杂。但万变不离其宗,实际上这些幼儿园的教育理念都可以归类于三大教育流派:蒙特梭利(Montessori),华德福(Waldorf) 和瑞吉欧(Reggio Emilia)

来自NW Youth Leadership Club的小乔和我们讨论了三种教育流派各自的特色,并解释了两个经常出现在幼儿园名称上以及网站上的高频词汇:play-based 和academy。

一起来听听吧!如何在美国选择幼儿园 (2018年10月23日,主持:Debbie Liu,嘉宾:小乔)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选择幼儿园的问题,欢迎来信咨询。也许下一期的家庭生活将为您解答。

邮箱:an.thehappyworld@gmail.com

查看以往家庭生活节目:http://www.chineseradioseattle.com/family_show

西雅图中文电台的收听方式:

 

One comment on “新学年幼儿园招生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