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华人参政议政,西雅图中文电台举办华州众议员葛素玲(Mia Gregerson)竞选筹款晚宴

为支持华人参政议政,西雅图中文电台于2018年10月21日在西雅图中国海景大酒楼举办了“华州众议员葛素玲(Mia Gregerson)竞选筹款晚宴”。葛素玲是华盛顿州议会唯一的华裔议员,目前正在竞选连任。西雅图中文电台曾于2014年以及2016年先后两次专访葛素玲,并于2016年10月首次为她举办竞选筹款晚宴。在今年的筹款晚宴上,西雅图中文电台台长苏小元说,尽管华盛顿州很多华人是共和党的支持者,但是葛素玲是华州议会唯一的华人,如果我们华人不支持华人,那么将来我们期待谁来支持我们呢?他呼吁华州的华人,能够抛开党派之争,团结起来,支持华人参政议政。葛素玲众议员说,她从政以来,得到了华人社区的大力支持,她决心回馈社区;目前她是州长任命的一个30个人的委员会成员之一,负责华州的一项人口普查。华州的华人一向不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只要这个社区被少统计一个百分点,该用在这个社区身上的联邦经费就会少8000万美元,这些经费是用以教育、房屋、食物等方面的,所以希望华人都能积极地参与。

云南克雷斯天然药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玉玲、AAGG Seattle Chapter会长戴琳、西雅图中美总商会会长鲍云雁、西雅图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会长邝健成、护法律师事务所所长Greg Hoover、中国海景大酒楼老板孙乐渝、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创始人徐子敬、国际形象专家左谷兰等相继发言。魏玉玲董事长表示,葛素玲是华州议会唯一的华人、是华人的骄傲,应该得到华人的鼓掌和支持;戴琳会长感谢葛素玲给她的激励和帮助,说正因为葛素玲的事迹,使得她得到改变,并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中去。

晚宴现场还进行了艺术品拍卖,著名旅美画家邓作列、著名文字艺术家宋旦等的书画作品被成功拍卖。多位文艺爱好者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葛素玲的竞选网站是:http://peopleformia.org/

支持华人参政议政,华州众议员葛素玲竞选筹款晚宴 (2018年10月24日,小元主持,嘉宾:葛素玲Mia Gregerson)

(葛素玲在发言)

【背景介绍】

葛素玲(Mia Gregerson)2013年首次当选为华州第33选区众议员,并于2014年和2016年先后两次连任,现正在寻求第三次连任。第33选区包括SeaTac、Normandy Park、Des Moines三个城市以及Kent、Burien、和Renton等市的部分地区,还有华州一些未精确划分的地区。葛素玲曾于2008年到2015期间担任SeaTac市的市议员,并在2013-2015期间担任该市市长。

出生于1972年的Mia的经历相当坎坷和传奇,她出生在台湾,在婴儿时被生父母遗弃街头,被驻台湾的美国空军的养父母领养,后回到SeaTac生活。她先后在Tukwila学区、Highline学院和华盛顿大学毕业。大学毕业后长时间作为单身妈妈,抚养自己的女儿,目前她的女儿Alexis Gregerson也已经从华盛顿大学毕业。Mia在牙医行业工作了20年,2008年当选为SeaTac市的议员,2013年在担任SeaTac市长的同时,担任华州第33选区的众议员。

葛素玲热心服务社区,经常深入社区倾听当地居民的呼声。她担任华州众议院的劳工委员会的副主席以及地方政府委员会的副主席,州政府、选举与信息技术委员会,交通委员会的成员。她发起并帮助通过了多个帮助华州居民的法案。作为一名华裔,她也多次参加华人社区的活动,了解华人的心声。

今年是美国中期选举年,作为华州第33选区的在任议员,她在初选中获得66.5%的选票。支持葛素玲(Mia Gregerson),就像支持我们自己。请参加为葛素玲竞选筹款的晚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华人参政议政。

(西雅图中文电台台长苏小元和葛素玲合影)

(Millie Su和Mia Gregerson)

(晚宴主持人郭静明)

(西雅图中文电台台长发言)

(云南克雷斯天然药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玉玲发言)

(AAGG Seattle Chapter主席戴琳发言)

(西雅图中美总商会会长鲍云雁发言)

(西雅图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会长邝健成发言)

(西雅图护法律师事务所所长Greg Hoover和夫人陈芳发言)

(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创始人徐子敬发言)

(国际形象专家左谷兰老师发言)

(葛素玲(右三)和海景大酒楼老板孙乐渝(左三)、王晓玲(右二)等)

(左起:徐子敬、Millie Su、左谷兰)

(著名旅美画家邓作列的国画《前程似锦》被成功拍卖)

(会场签到处)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