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们18岁”1960-1990台湾流行音乐演唱会

 “那一年我们18岁”1960-1990台湾流行音乐演唱会

“那一年我们十八岁” – 1960 -1990 台湾流行音乐演唱会

Thomas and Friends 谨订于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晚间,在贝
尔威梅德堡中心举办一场“那一年我们十八岁” – 1960 – 1990台湾流行音乐演唱会。节目内容针对五年级同学(1961后出生)而设计,欢迎对台湾流行音乐保有一份美好记忆的各界人士踊跃前往聆赏。

Thomas and Friends是2011年由在西雅图地区几位喜爱唱歌的朋友, 在华州注册的一个非营利组织, 并于去年五月为天下父母举办了一场“寸草心” 演唱会。今年的演唱会更扩大为慈善演唱会, 节目内容除了唱歌之外还增加了公益的部分。所有票款及募得款项扣除音乐会制作费用后, 余额将全部捐给西雅图疗养院兴建大楼之用。

该场演唱会的演唱者除Thomas本人外,还包括: Rosa Leung、Will Chen、庄雪君、林永龙、张琦等, 欢迎对台湾流行音乐保有一份美好记忆的各界人士踊跃前往聆赏。

Thomas and Friends是2011在华州注册的一个非营利组织, 今年的演唱会所有票款及拍卖募得款项扣除音乐会制作费用后, 余额将全部捐给西雅图健安疗养院兴建大楼之用。

• 日期: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 时间: 7:00 PM – 演唱会

• 地点:The Meydenbauer Center, 11100 NE 6th St., Bellevue

• 票价:$18 ( sold out) ;$28; $60 (贵宾券)

• 购票专线:(206) 484-865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