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美跳伞华人第一人 于音

跳伞是一件很多人都想过去尝试却又缺乏那么一点勇气去完成的极限运动。想象着自己从万米的高空中俯视整个灯火辉煌的城市,深吸一口气,再张开双臂一跃而下,那将是一种多么酣畅淋漓的感觉啊。

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有10年跳伞经验,5年教学经验,指导过千名以上跳伞学生的嘉宾。她被美国国家跳伞协会授予中国第一个AFF教练的头衔。

在她口中,跳伞这项在很多人眼里既期待又害怕的运动只是一项从时速两百迈的飞机里跳到一万五千英尺高空的运动。那么到底是因为她无所畏惧的性格让跳伞变得这么轻而易举还是跳伞本身就是一个我们人人都可以去尝试的全民运动呢?

让我们来听听看她与跳伞的故事。

img_6519

img_6503 img_6502 img_6504 img_6505 img_6506 img_6508 img_6509 img_6510img_6507 img_6511img_6512 img_6513 img_6514 img_6515 img_6516 img_6517 img_6518

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像于音一样,在自己的理想面前充满斗志和勇气。

(本篇文章所有的图片由于音本人提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