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REAL ID截止日期只有一年,您可能需要及时更换驾照或其他身份证件

离REAL ID截止日期只有一年

作者:特约撰稿人

牙刷?有。
电话充电器?有。
正确的身分证?……

当您准备好在疫情之后恢复旅行时,请务必将正确的身分证添加到您的打包清单中。

WA DOL_REAL ID 2023 Deadline_TC

《 REAL ID 法案》将于 2023 年 5 月 3 日在全美范围内生效。从那一天起,标准的华盛顿驾驶执照和身份证将不再适用于国内航空旅行、在美国边境口岸或进入某些联邦设施。这意味著您只有大约一年的时间来确保您拥有或获取适合您旅行的身份证件。

如果您计划乘座飞机旅行,您可能需要增强型驾驶执照 (EDL)、美国护照或其他形式的身份证明,例如外国护照、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就业授权卡 (I-766),或永久居民卡 (I-551)。你可能已经拥有你需要的东西。若要查看您是否准备好,请参加 ID2023 简单测验。

这一切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 REAL ID 的截止日期最初是 2020 年。执照办事处 (DOL) 主任 Teresa Berntsen 说:‘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华盛顿州许可部办公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人手有限’。 ‘我们全国各地的执照机构都是这种情况,导致联邦政府延长了最后期限。 DOL 已经重新开放了大多数办公室,并准备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州居民颁发增强型许可证和身份证’。

获得 EDL 需要亲自到访驾驶执照办公室。 DOL 鼓励申请人进行预约,以避免排长队和等待时间。 但是,在您想要的办公室预约可能需要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一旦您的申请获得批准,亦可能需要几週时间才能收到您的执照卡。因此,需要增强许可证或身份证的居民不应等到最后一刻。

‘一年可能听起来很长,但我们建议您不要等到最后期限临近或旅行前才确保您有正确的旅行证件’,Berntsen说。 ‘你不想在不知道每个人都是否准备充足的情况下计划那个完美的假期。 ’

标准驾驶执照或身份证仍然适用于在美国境内的其他形式的旅行,例如驾驶或乘坐火车。新颁发的标准许可证将带有‘Federal Limits Apply ’ (联邦限制适用) 标记,以表明它们不符合 REAL ID 规准。

访问 DOL 的 ID2023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