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第六届科技商业峰会Biz-Tech Forum 将于2月29日举行

 

“来这里,成为跨界学科人才”,由华盛顿大学科技与商业协会 TBAUW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Association)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科技商业峰会 Biz-Tech Forum 将于2月29日2:00 pm–7:00 pm在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Husky Union Building North Ballroom举行。

IMG-4204

本月13日,TBAUW的主席与副主席作客西雅图中文电台《菁菁校园》栏目。在55分钟的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们首先谈到了2020 年Biz-Tech forum 的精彩内容环节。同时,嘉宾们也分享了自己与TBA的渊源和精彩故事。接下来,主持人们和几位嘉宾深入探讨了现今就业市场对于跨界人才的定位与要求。这期节目干货满满。如果大家关注未来跨界创新将会如何改变就业环境,收听这期节目将会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请点击以下链接来收听本期专访:

专访华盛顿大学科技与商业协会(Sherry、东博、巩萨主持,嘉宾:Olivia、盛坤)

8DCCFCB0-875C-49E8-AED1-14CBB203B76C

(左起:东博、Sam、Sherry、Olivia、盛坤)

 

 

TBA 一年一度的 Biztech Forum  汇聚了 40 多位来自各个专业和知名公司的 杰出嘉宾代表。其中不乏耳熟能详的 Google, Facebook, Amazon, Microsoft, Intel, Boeing 等公司。

2020 Biztech Forum 聚焦于跨界学术讨论

本次大会就紧扣时代前沿发展的热门话题:

以 Information Security, Gaming, Health Science, Entrepreneurship 四个内容为主题,

讨论各个主题中不同学科相互运用的发展潜力。

汇聚将近 300 位参与者与 40+ 各行业精英,

进行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

 

会议流程

主会场开场演讲及嘉宾(Keynote Speech):

Mink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a Maria S.V Pinto da Silva

Ana 是一名社区领袖。她在亚马逊、微软、NBBJ以及其他公司作为Principle UX Designer Lead医疗、教育、公民教育和生产力等项目中领导设计方案。

她的工作领域涵盖了了社会前沿的科学研究、设计思维、商业发展以及社会变革之间的联系,是一位跨学科运用的专家。

Ana 主持的开场演讲将带你展望未来社会发展蓝图,并且探索交叉运用各个学科的发展前景。

 

分会场及主题:

Information Security (数据安全分会场):

聚焦时下最流行的大数据领域,着重于探讨行业当前的研究重点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讨论领域将涉及:Big Data,  Quantum Computer,  Information Ethics 和 Machine learning.

我们更将探讨四个领域间的潜在联系,量子计算机对加密算法的影响,以及大数据在现今生活运行的形式和应用。此分会场就是你交互见解和学习的最佳平台。

 

Gaming(游戏行业分会场)

近⼏年,随着游戏技术的迅速发展,该领域已拥有上千亿美元的价值,成为全球最卓越的先进产业之⼀。然而,鲜为⼈知的是,在各大游戏巨作的背后是各界精英们无数个日夜辛苦创作的结晶。他们踊跃尝试,大胆创新跨界,将技术,设计,与音乐等元素完美融合,做成精美而富有价值的游戏。

这个分会场我们将要讨论的就是游戏的跨界性。如果你也热爱游戏,并想要探索游戏与其他多领域的结合;不妨来 Gaming 分会场⼀起激烈探讨结识与你志同道合的好友吧!

 

Health Science (医疗分会场)

如今在医疗领域里,人类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在 Health Science 这个主题里,我们将着重探索当今的科技进步对人类进步的影响。我们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来分享行业最新进展。

Health Science 分会场都期待你的加入。

 

Entrepreneurship and Funding (创业分会场)

如果你对风险投资、天使投资等话题感兴趣

或初入泛商科领域,想进一步探索

又或是STEM背景的你想了解初创公司如何运作

这个会场非常欢迎你

投资人与被投资人将坐在一起

告诉你,那些庞大的商业堡垒是如何从一家初创公司成长起来的。

 

 四大热门话题,零距离接触行业精英,2/29 周六 2:00 – 7:00 PM

Husky Union Building North Ball Room。这一次的Biz Tech Forum,期待你的参与!

发表评论